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江苏星月测绘有限公司
江苏省盐城市毓龙东路57号新阜大厦四层 查看地图
专业从事工程测量、地籍测绘、房产测绘、互联网地图服务、海洋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图编制、无人机航测、摄影测量与遥感、软件开发、土地信息咨询服务等业务。
公司简介
 公司于2005年6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元,测绘资质为甲级,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从事工程测量、地籍测绘、房产测绘、互联网地图服务、海洋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图编制、无人机航测、摄影测量与遥感、软件开发、土地信息咨询服务等业务。
公司致力于测绘业务技术支持和地理信息普及应用,促进行业信息化发展。公司不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以更好地拓展公司发展空间,先后与武汉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建立了产学研交流平台;与南京龙测仪器公司、中国移动常州分公司等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与广州诚信所、中地数码、安唐科技等订立了合作意向;考虑公司营销模式及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公司成立了呼叫中心,为公司业务的发展提供了现代化的交流平台。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坚持“公正、诚信、专业、快捷”的服务理念,发扬“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不断超越客户期望,增强市场竞争力。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技术员
面议
不限
江苏省
招若干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