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北京建科汇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西定福庄甲51号 查看地图
北京建科汇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钢管静水压试验用超高压密封元件研制、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生产企业。
公司简介
 北京建科汇峰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商标:“JK”和“建科汇峰”)是专业从事钢管静水压试验用超高压密封元件研制、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生产企业。

    自1992年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钢管水压试验机用密封元件的研究和生产,拥有较强的专业研发团队及优秀的售后服务人员。公司在密封元件的研发中已获两项国家专利(专利号:012198439、ZL02 294523.7)。公司产品符合APISPec5CT/ISO 11960:2004<石油天然气工业――油气井套管或油管用钢管>等标准静水压试验要求,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产品畅销国内外钢管生产企业,深受用户好评,并获得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级供应商”的信誉。

    公司座落在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工业开发区,年产量30万件,年产值1000万元左右。我们公司的质量方针是:以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持续改进的产品质量,来满足顾客的要求,实现双赢,2002年公司产品就通过ISO 9001:2000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因项目扩大生产的需要,现招聘机械、化工技术操作人员,愿有志之士到我们公司来工作,我们将为你搭建施展自己技能的人生舞台,提供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实现自己的工作志向和目标。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机械工程师
面议
不限
北京市
招若干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