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北京希格玛和芯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盈都大厦)2号楼15层 查看地图
专业IC设计
公司简介

    希格玛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IC设计企业,曾经连续两年被电子工程专辑评选为中国10大IC品牌公司。公司由具有十几年以上微电子行业经验的专业人士组建,包括美国资深IC工程师、毕业于清华以及中科院微电子所的高级工程师。管理团队平均研发经验超过15年,研发团队中有20%的员工曾创下年IC出货量超亿片的记录。

        公司于1996年在深圳成立,1999年在北京建立集成电路设计中心,目前在香港、台湾设有办事处,现有员工超过110人。公司主要致力于微电子产品( 消费类电子、电脑周边集成电路芯片、MCU、SOC、触摸按键、大功率DC/DC电源管理芯片、专用存储器、微控制器等集成电路)的研究、开发、设计和销售。

        十几年来希格玛微电子一直致力于集成电路的研究、开发、设计与应用,一直不遗余力专注于服务的高质量交付,坚持自主研发IC产品,坚持面向市场,与国内IC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了客户值得信赖的品牌,并保持了持续的业务增长,在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成就了自己独到的建树。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模拟/射频IC设计实习生
面议
不限
北京市
招若干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