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上海舜远五金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市宝山区联杨路2398号 查看地图
本公司主营机械制造加工、设备修复、机电设备安装和品牌代理销售及售后。在多年的生产过程中,公司成功地与多家知名企业紧密联合,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并专业化,积累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人才。
公司简介
 上海舜远五金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机加工配套服务商、位于顾村,公司拥有各类数控切削机床、各类焊接设备、并具有各种测量设备和检测能力。
      本公司主营机械制造加工、设备修复、机电设备安装和品牌代理销售及售后。在多年的生产过程中,公司成功地与多家知名企业紧密联合,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并专业化,积累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人才。目前主要客户涵盖了宝钢集团、上汽集团、电气集团、西门子集成商等。不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高科技产品,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在充分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已成功的开发出各类自动化设备,并已广泛应用于电站、水厂、仓库、医药、军事工程、地下工程、汽车等众多领域。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技术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舜远员工奉行进取求实严谨团结的方针,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交用户为朋友。通过多年的科技探索和生产实践,取百家之长,千锤百炼于一身的舜远五金终始产品独树一帜。 
      本公司的创业以管理输出为主导思想,依靠自身的管理和技术优势,推动了相关企业的管理。 

企业文化 
      尊章守纪、合法经营
      开拓创新、搞活经济
      科学管理、提高效益
       尊重知识、培养人才
       对话交流、民主作风
企业精神
      以良好的素质树立企业形象
      以优秀的服务创造社会价值
      以科学的态度对待人生旅途
      以学习的精神提高创新能力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数控车床技师
面议
不限
杭州市
招若干人
数控车床技师
面议
不限
南京市
招若干人
数控车床技师
面议
不限
上海市
招若干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