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上海捷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一、    公司使命
    捷为公司作为专业软件及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以整合见长,以实效出众,致力于信息新技术、专业软件信息系统及相关新技术产品的推广与应用。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帮助客户货比三家提供最合适的软件产品及最佳IT解决方案;以专业、完整、高质、快捷的技术支持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安全、可靠、便捷信息化管理,从而提高客户的形象和竞争力!
    二、    企业文化
    在捷为,崇尚守时、守信、认真负责的做事态度、开放创新的思维方式、科学严谨的工作方法,致力于为员工创造一个平等、开放、相互尊重、相互协作的工作环境,让员工快乐而高效地工作,这种高度人性化的企业文化,给捷为所有员工创造广阔的发展机会与自我发挥空间!
    三、    企业5S精神 
    Specialty (专业) ,Self-confident (自信),Sincere(真诚),Smart (睿智),Smile (微笑)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销售工程师
面议
不限
上海市
招2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