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福建只看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补贴300元】
公司性质:民企/私企
在招职位:3个
公司地址:
鹭江道96号钻石海岸B幢29层
销售管培生 【岗位证书补贴:300 元】 查看补贴声明 了解更多岗位证书>>
职位月薪: 8K-10K
工作经验:1年以下
更新日期:2024-04-30
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30人
最低学历: 本科
职位类别: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岗位职责

(一)企业人才观


1、人品第一,三观端正,节操没掉,我们需要你人畜无害花见花开;


2、凡事用结果说话,只讲能力不讲关系,我们需要你踏踏实实做事


3、不矫情不玻璃心,耐操耐操耐操,我们需要你有颗强大的内心


(二)你能得到什么 


1、优厚的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是标配,高于同行的薪资体系。奖金丰富,设有月度奖、风范奖,季度奖、半年度奖、年终奖等,优秀的小伙伴奖金拿到手软,且公司每年赞助出国旅游。此外,还有各种节假日的贴心福利。


 2、快速的C位出道


公司发展快,管理岗位多,C位出道不是梦,有能力的小伙伴晋升都很快,1年顶别人3年,分分钟走向人生巅峰的节奏 


3、舒心的工作氛围


团队平均年龄92年,青春无敌美少,大家都是做事的人,人际关系纯粹简单。公司坐标轮渡海景写字楼,全景鼓浪屿天天看,工作氛围666。 


4、完善的培训体系


有无经验没关系,进来都有人教有人带,只要虚心好学,分分钟能力值MAX。


5、靠谱的坚守信用


这点是对以上四点的补充,我们说到做到,做不到的不敢说,拒绝瞎承诺瞎忽悠,做一家良心靠谱的好企业



(三)岗位职责:


1、完成所属片区的销量任务,主要渠道为高端进口超市、连锁便利店等。

2、负责公司产品在终端渠道的开发与维护,包括巡店、陈列、理货、补货等销售工作。

3、负责所属区域的市场活动执行,并做好客情。

岗位要求

1、身体耐操,勤劳好学,不要太老。

2、你有没有销售经验没那么重要,反正入职都会有培训,也有人带。

3、可接受出差外派:

     外派城市:北京、上海、武汉、重庆、福州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年底双薪 交补
公司简介

企 业 简 介

    福建只看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颜值百分百,专业的NFC果汁品牌,专注非浓缩还原果汁。我们进口全球优质果蔬, 打造具备国际品质的高端NFC果汁。

 

    我们是中国第一家引入全球500强TOPPAN的GL保鲜纸罐的企业,采用中国第一条圆形纸罐无菌生产线,注塑间和灌装车间均达到1万级别的净化标准,生产过程菌落种数为0,生产工艺同步国际标准。在NFC果汁行业内,我们创新性地推出常温NFC果汁,在常温状态下,产品保质期可达9个月。

 

    凭借惊艳的品质,颜值NFC果汁上市以来,赢得渠道市场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一跃成为NFC果汁强势品牌。在全国主要城市的高端超市及连锁便利均有销售,如全家便利店、711便利店,罗森便利店,超级物种、盒马鲜生、元初食品、厦门航空、城市超市、海信广场、永旺、伊藤洋华堂等。

 

    此外,我们是天猫果蔬汁类别排名第一的品牌,NFC果汁单品宝贝排名淘宝/天猫第一。

 

什么是NFC非浓缩还原?

    NFC是英文Not From Concentrate的缩写,意思是非浓缩还原。NFC果汁指新鲜水果清晰后压榨出果汁,经瞬时杀菌后直接罐装(不经过和浓缩和兑水的过程)。简单地说,NFC果汁就是不加水、不加糖、不加香精、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剂的纯果汁,就像家里自己榨的果汁,产品配料表只有果汁,真正高品质的纯果汁。

 

与之对应的FC果汁——浓缩还原果汁,即高浓度浓缩果汁兑水或香精、色素、糖等浓缩还原后的果汁。

 

NFC果汁广阔的行业前景

根据中商情报网的数据显示,NFC果汁在美国一直保持快速增长,NFC果汁占果汁消费量的60%,而中国仅占2%。目前,NFC果汁在美国人均消费12L,与我们饮食结构相似的日本人均消费NFC果汁也达到了2.5L,而中国仅为0.01L。据估计,2016年中国NFC果汁市场规模在12亿左右,至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20亿,市场潜力巨大。

相似职位
人数:若干
面议
内蒙古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若干
面议
山东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3
面议
山东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