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公司地址:
天府软件园C5一楼
电话销售 【岗位证书补贴:300 元】 查看补贴声明 了解更多岗位证书>>
职位月薪: 4K-6K
工作经验:1年以下
更新日期:2024-04-30
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120人
最低学历: 大专
职位类别: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岗位职责

中国人保车险续保中心,强大的后援平台,成熟完善的发展晋升体系,副部级央企,最好的资源保障持续稳定增长的收入。早就晚六行政上班时候,销售高薪。国家法定节假日,防暑降温过年过节费,月奖季度奖年终奖,只有想不到没有拿不到,欢迎来电,现场考察.
晋升职业规划:
见习专员--正式--高级--资深
客户经理--高级--资深
客户主任--高级--资深
销售岗—客服岗----培训岗---内勤管理岗---行政管理岗
薪资福利
2300-4500无责底薪+提成+职级津贴+绩效奖+月奖+季度奖+年终奖
新人入职即上五险一金,早九晚六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假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有足够财力给家人更有品质的生活。过年过节费防暑降温费,生日、农历节气各种活动和礼物,让工作更加生活,充满惊喜和放松的娱乐性。免费国内外旅游。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新人入行有新人保护,有专业培训班教练,有师傅带满3个月帮助你快速适应和成长为央企白领精英和中层管理骨干。新建续保中心发展仅2年已经突破300人4亿大关,人均月入2万,渴望成功,想要挑战速度来电。仅120工位期待你一起携手共创未来。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一、品行端正、干净整洁、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会讲普通话。
二、高中以上学历,热爱生活、爱学习渴望成长锻炼。
三、有强烈事业企图心,有赚钱欲望,吃苦耐劳有抗压能力,有职业理想。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每周双休 年底双薪 话补 交补 饭补
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保)是一家综合性保险(金融)公司,世界五百强排名114,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1949年10月由中央财政部出资组建,成立70年副部级央企,实力雄厚,拥有行业内最优质最丰富的资源,“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品牌口碑深入人心。历史文化悠久,客户利益员工价值最大化保障。拥有行业独有的“直升机救援和警保联动”为客户续期服务提供最大助力。

中国人保成都续保服务中心,是直属于中国人保成都分公司,2017年1月正式挂牌成立的专业外呼续保服务中心,专业人性的年轻管理队伍,成熟的培训体系,保障晋升发展稳定,薪资福利完善,未来成长空间无限。

 

相似职位
人数:若干
面议
四川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1
面议
北京市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