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祝贺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5

2016年12月9-12日,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指导,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办公室、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主办。

本届大赛从今年5月份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共设平面设计大赛、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机械设计与综合技能大赛、教师创课课件大赛、大学生简历大赛、中国青春梦服装创意设计大赛、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7个比赛科目。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800所高校的711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作品的初审,评选出615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通过激烈的竞争,共决出一等奖:平面设计大赛16名,创新创意设计大赛16队,机械设计与综合技能大赛16队,教师创课课件大赛12名,大学生简历大赛20名;以及二等奖和三等奖。

1.jpg

2.jpg

本届大赛主要面向本科、高职、中职院校在校学生,通过考查学生的综合技能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竞争力。决赛现场,北京工业大学、唐山学院、哈尔滨石油学院、山东交通学院等高校的大赛选手,被中航工业集团、海尔集团等央企优先录用!

3.jpg

4.jpg

这项赛事已经成为广大学生展示创新、创业水平的重要舞台,也成为他们喜爱的一项重要赛事。组委会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学生掌握创新、创业知识和技能,以应用型人才培养培训和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为依托,培养应用型、实用性、复合型的高技能人才,从而更好地满足社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本次大赛获得了企业和高校的一致好评。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