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万企千校校园大使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5

万企千校校园大使招募口令

“我搭建平台

   你成就梦想”

各在校大学生:

你想要不一样的志愿者经历吗?你想要与众不同的交流体验吗?你想要毕业后就找到心仪的工作吗?没错,你想要的,就在这里,加入万企千校大使团队,你将接触企业资深HR,将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将抢占就业先机!

为更好的将万企千校 “我搭建平台,你成就梦想” 的名片传递出去,提高万企千校平台在高校学子中的就业吸引力,吸引全国各地的大学生通过万企千校平台来找工作、实习、就业,经研究决定公开招募“万企千校校园大使”,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在校大学生

2、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善于沟通交流,团队精神强

3、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担任学生干部、班干部等有经验的同学优先考虑

4、形象好,亲和力强,在学生中有一定的号召力

加入我们你将收获

1、免费提供就业指导和简历制作

2、每月经费补贴、一手创业项目

3、500强企业面试机会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海尔集团,金蝶集团......)

4、万企千校平台实习证明及个人简历万企千校网站置顶显示,更多企业浏览

5、颁发ATCP岗位证书(企业会优先录用并且给予岗位补贴)

6、能力提升、创业锻炼的难得机会!

招募方式

1、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先从万企千校网站下载申请表,撰写万企千校平台校园推广策划案(策划案要目的性明确,可执行性强,也可以包含对活动或规则的合理建议)发送到电子邮箱:yangpan@uec.org.cn(格式:学校+姓名)

2、初审:对报名者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初审合格者按照自己策划案方案开始执行,为期三周

3、正式聘用:与考核合格者签订协议、颁发证书,正式聘用为“万企千校校园大使”


欢迎广大学生踊跃报名 !

咨询电话: 18611391168杨老师   18511778712袁老师

万企千校 公益招聘平台  www.qxwq.org.cn


附:附件1:《万企千校校园大使评分标准》

       附件2:《万企千校校园大使申请表》


附件1

《万企千校校园大使评分标准》

1、策划方案的可执行性(30分)

2、策划方案的创新创意性以及条件的假设符合实际性(10分)

3、策划方案条理清晰、目的明确(10分)

4、推广实践效果明显(50分)


1.jpg

附件:万企千校校园大使招募通知.docx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