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律师联盟法律顾问走进 “万企千校”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5

“社会参与教育,教育服务社会”,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设立了“法务服务部”,是由我国著名律师杨培国主任率领的在我国律师界享有盛誉的“中华杨氏律师联谊会(律师联盟)”的核心成员——十位“律师杨家将”共同组建的,4月5日下午,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会长徐守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袁杰与杨培国杨律师签订了合作协议。

QQ图片20170405172536.jpg

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此次设立“法务服务部”的目的是为“万企千校” 平台会员单位提供签约式法律顾问服务,由签约律师团队承办或安排国内权威专家、专业律师向签约的“万企千校”单位提供国内高水平的法律顾问服务,律师团队每年向签约的“万企千校”会员单位收取法律顾问费用3650元,服务的内容包括:

一、签约律师团队安排国内专家或专业律师为“万企千校”会员单位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审查、拟定企业合同,设计法律策划方案,包括诉讼策划方案、仲裁策划方案。

二、签约律师团队安排国内专家或专业律师为“万企千校”会员单位企业进行高管人员专业法律教育培训,或者年度法律教育培训。

三、签约律师团队安排国内专家或者专业律师为 “万企千校”会员单位企业代理或者承办劳动仲裁、诉讼纠纷、调解谈判,进行项目融资、投资股权、改制上市等项目提供法律服务,按照不高于国家制定的律师收费标准的80%的比例收取律师服务费用。

四、签约律师团队与“万企千校”会员单位企业按照国家规定签订《法律顾问协议》。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