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服装教材研讨会在沪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5

4月25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服装)委员会举办的双创证书培训教材会议在上海召开,会议由委员会上海办公室承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齐蕾主任、服装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鸿志教授、委员会深圳办杨安伟主任;委员会北京办王进仓主任、委员会专家北京博维恒信张志波博士、委员会专家上海丽婴房尤水莲女士、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事业部孔全会主任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1.jpg

会议由委员会专家委主任闻力生教授和杨雪梅副主任主持,与会专家进行了现场讨论,确定了设置双创导师证及岗位资格证的培训教材,以及“服装定制师岗位证书”等13本证书,其中有9部教材计划申报国家级教材。

2.jpg

会议最后,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鸿志教授介绍了委员会今年的工作任务与目标,并提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把校企合作服装委员会建设好的美好愿景。

3.jpg

共同与会的人员还有:

副会长单位:

北京云衣时代商学院王进仓院长、广州格瑞教育集团陈英总裁、北京博维恒信张志波总经理、上海深厚数码黄彦军总经理、上海丽婴房的代表设计部经理钱文捷女士;

理事单位:

惠州学院的代表杨雪梅教授;

会员单位:

浙江黄岩服装机械厂王仙法厂长、深圳汉邦机电的范圣园、廖銘杰总经理;

特邀主编:

天津工业大学服装学院王晓云教授;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