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多维度就业方向,超实用就业证书介绍
发布时间:2024-03-21 15:01:14

都说大学时期是进入社会前的储备期。当毕业之后面临求职,一张含金量高的证书往往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机会。因此,趁大学时期多考一些证书还是很有必要的。今天给大家推荐——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岗位证书。

1、证书简介

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简称 ATCP ),是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联合各行业企业开展的面向社会,检验大学生岗位学习应用知识与能力的全国性技能考试体系。

2、证书优势

(1)社会认可度高

自开展以来,受到了河南、辽宁、河北、海南、江苏等省份教育主管部门和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成为近年来院校就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通行证”。目前,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岗位认证的院校数量已超过 2800 所。

(2)海量企业支持,给予额外的证书补贴

万企千校平台海量合作企业支持,优先录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岗位证书》取证学生,并给予适岗学生证书补贴300-10000元不等。

(3)参赛优势

持证者可优先参与万企千校平台举办的各种针对在校生的项目活动,可参万企千校平台校园大使选拔;参加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享受加5分的权利。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名企就业推荐机会。

3、证书类别

各专业对口证书推荐

快来找找你的专业适合哪些证书吧

啊啊啊啊.png

考证并不是求职的唯一出路,但它可以为我们的简历添砖加瓦。就像一张底牌,证明了你的能力和专业性,不管以后你的就业方向是否与这张证书紧密相连,你依然能够对某一个领域,拥有着某些专业认知,这何尝不是对自己的一种提升。

最后,希望文章对于你们的选择有一定的帮助。唯愿你我,不负韶华。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