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镇江嘉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镇江市黄山西路26号领城国际A座825室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镇江嘉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多名博士、硕士创办的,集产、学、研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江苏省镇江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并且在市中心也有办事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 
公司下设三个事业部:仪器仪表事业部、测控系统事业部、进出口事业部。仪器仪表事业部代理瑞士Kistler,Keller,德国IES,EA,Sensy,美国传力,GP50,interface,Dynisco等国际知名品牌传感器。传感器类型涵盖力、压力、加速度、位移、液位、温湿度、陀螺仪等。测控系统事业部可为客户提供定制的数据采集和测控系统我们主要服务于以下行业: 
汽车测试 
航天航空测试 
船舶测试 
国防军工研究 
工程机械 
塑料机械 
医疗设备 
交通科技 
镇江嘉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不仅提供优质的国外产品,而且还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其中包括传感器的标定、维护以及系统集成,为客户提供“交钥匙”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热忱欢迎海内外新老客户光临指导、合作交流,共创企业美好未来!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应用工程师(传感器)
面议
不限
江苏省 镇江市
招4人
应用工程师(汽车被动安全)
面议
不限
江苏省 镇江市
招4人
销售工程师(传感器)
面议
不限
江苏省 镇江市
招4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