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镇江嘉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民企/私企
在招职位:3个
公司地址:
镇江市黄山西路26号领城国际A座825室
销售工程师(传感器) 了解更多岗位证书>>
职位月薪: 面议
工作经验:不限
更新日期:2024-04-28
工作地点:江苏省镇江市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4人
最低学历: 本科
职位类别: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岗位职责

1、 执行销售计划,寻找客户并进行必要的拜访,了解客户需求,建立并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进行业务促成,确保销售业绩的达成
2、熟悉传感器等元器件的选型及运用,帮客户选型传感器,进行销售,确保销售业绩的达成
3、负责应收款回收
4.、执行公司费用政策,有效地进行销售费用预算与使用
5、向客户推广新品以及执行其它市场促销活动
6.、完成公司领导和上级主管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文化程度,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电、电子信息工程、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2、一年以上电子类产品销售相关工作经验,对仪器仪表传感器及和自动化市场较为了解,熟悉工业自动化产品的销售及应用;
3、 口齿清晰,工作条理清晰,执行力强,具有亲和力;
4、有较强的电话沟通能力及谈判技巧,能掌握客户心理;
5、英语六级以上,听说读写流利,能与国外代表无障碍交流,形象良好。
6、 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意愿通过销售业绩达到个人收入的增长。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房补 话补 交补 饭补 加班补助
公司简介

镇江嘉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多名博士、硕士创办的,集产、学、研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江苏省镇江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并且在市中心也有办事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 
公司下设三个事业部:仪器仪表事业部、测控系统事业部、进出口事业部。仪器仪表事业部代理瑞士Kistler,Keller,德国IES,EA,Sensy,美国传力,GP50,interface,Dynisco等国际知名品牌传感器。传感器类型涵盖力、压力、加速度、位移、液位、温湿度、陀螺仪等。测控系统事业部可为客户提供定制的数据采集和测控系统我们主要服务于以下行业: 
汽车测试 
航天航空测试 
船舶测试 
国防军工研究 
工程机械 
塑料机械 
医疗设备 
交通科技 
镇江嘉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不仅提供优质的国外产品,而且还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其中包括传感器的标定、维护以及系统集成,为客户提供“交钥匙”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热忱欢迎海内外新老客户光临指导、合作交流,共创企业美好未来! 

相似职位
人数:6
6K-8K
湖南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50
面议
浙江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 其他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