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武汉楚源盛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江岸区大智路数码港1306 查看地图
手机连锁卖场、手机终端批销业务、电信政企业务、电信产品电商业务、电信社区包保业务及电信驻地网投资务等
公司简介

武汉楚源盛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立足湖北,辐射全国,在湖北武汉、十堰、荆门、荆州、咸宁设有分公司,业务涵盖手机连锁卖场、手机终端批销业务、电信政企业务、电信产品电商业务、电信社区包保业务及电信驻地网投资务等。公司与苹果、三星、小米、华为、联想、酷派、中兴、OPPO、步步高、海信及世纪天元等上游资源形成了共创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构建了以移动通信终端销售及服务为核心,与运营商业务和非传统零售业务相互联动、高度协同的业务格局。

     公司实行灵活的经营模式,采取业务提成、项目分红、资金入股成为股东或合伙人等形式,创造公平、积极的创业环境使每个团队成员成为企业的主人。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行政前台
面议
不限
江岸区
招1人
培训主管
4K-6K
不限
江岸区
招1人
招聘主管
面议
不限
湖北省,江岸区
招1人
微信运营
面议
不限
江岸区
招3人
中国电信客服代表
面议
不限
武汉市
招10人
中国电信业务受理
面议
不限
武汉市
招5人
中国电信营业员
面议
不限
武汉市
招5人
渠道分销代表
面议
不限
湖北省
招5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