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江苏牧羊控股有限公司
江苏省 扬州市 邗江区 中国 江苏 扬州市 扬州市牧羊路1号 查看地图
牧羊集团现已成长为集饲料机械与工程、粮食机械与工程、环保设备与工程、食品机械与工程、仓储工程、钢结构工程、自动化控制技术与工程等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安装为一体的著名企业集团。
公司简介
 江苏牧羊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67年,是国家最早定点生产粮食饲料机械的企业,公司总部现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扬州市。经过40余年的发展壮大,牧羊集团现已成长为集饲料机械与工程、粮食机械与工程、环保设备与工程、食品机械与工程、仓储工程、钢结构工程、自动化控制技术与工程等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安装为一体的著名企业集团。
多年来,牧羊先后获得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管理特殊贡献奖、中国科技名牌500强等荣誉,是行业内唯一同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的企业,也是唯一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的企业。2008年,全国饲料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更是落户在牧羊。
2010年,牧羊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0.11%、新签合同同比增长41.35%、产值超30亿元,在饲料机械行业中位列中国第一、世界第二;产品行销全球81个国家和地区,饲料机械出口连续五年占据全国饲料机械出口总量的60%以上。
牧羊现有各类员工近3000余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1680名,硕士168名,博士3名,占员工总数的50%以上。
全球布局,实现民族工业新突破
作为中国第一批饲料机械生产厂家,牧羊高举振兴民族工业的旗帜,致力于改变中国农机装备业落后的国际形象,专注于打造中国民族自有品牌,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国际化”、“全球化”之路,为构建农业现代化的广厦添砖加瓦。
目前,牧羊已经在俄罗斯、巴西、印度等15个国家成立了办事处,将销售、技术和服务建立在离客户最近的地方;牧羊每年在世界各地召开各类技术研讨会20余场、参加国际展览会40多场,依靠在产品研发、技术水平上的过硬内功,在全球客户心目中树立起了全球领先的品牌形象,部分产品的性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我们还在全球聘请外籍员工25名,有50多家代理商为牧羊服务;全球排名前10位的饲料供应商,有6家与牧羊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到2015年,牧羊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实现饲料机械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25%以上,成为该领域的全球第一品牌;在全球设立办事处50家、成立8大分公司、设立饲料机械研究院1家;要有15%的外籍员工,服务于牧羊全球客户;国际销售将占集团总体收入的50%以上,推动中国饲料业角逐国际市场。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结构设计工程师
面议
不限
苏州市
招若干人
建筑电气设计工程师
面议
不限
苏州市
招若干人
建筑工程设计书
面议
不限
苏州市
招若干人
施工经理
面议
不限
苏州市
招若干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