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公司地址:
建筑电气设计工程师 了解更多岗位证书>>
职位月薪: 面议
工作经验:不限
更新日期:2022-08-05
工作地点:辽宁省鞍山市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若干人
最低学历: 不限
职位类别: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岗位职责
 电气建筑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岗位要求
公司简介
 江苏牧羊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67年,是国家最早定点生产粮食饲料机械的企业,公司总部现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扬州市。经过40余年的发展壮大,牧羊集团现已成长为集饲料机械与工程、粮食机械与工程、环保设备与工程、食品机械与工程、仓储工程、钢结构工程、自动化控制技术与工程等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安装为一体的著名企业集团。
多年来,牧羊先后获得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管理特殊贡献奖、中国科技名牌500强等荣誉,是行业内唯一同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的企业,也是唯一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的企业。2008年,全国饲料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更是落户在牧羊。
2010年,牧羊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0.11%、新签合同同比增长41.35%、产值超30亿元,在饲料机械行业中位列中国第一、世界第二;产品行销全球81个国家和地区,饲料机械出口连续五年占据全国饲料机械出口总量的60%以上。
牧羊现有各类员工近3000余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1680名,硕士168名,博士3名,占员工总数的50%以上。
全球布局,实现民族工业新突破
作为中国第一批饲料机械生产厂家,牧羊高举振兴民族工业的旗帜,致力于改变中国农机装备业落后的国际形象,专注于打造中国民族自有品牌,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国际化”、“全球化”之路,为构建农业现代化的广厦添砖加瓦。
目前,牧羊已经在俄罗斯、巴西、印度等15个国家成立了办事处,将销售、技术和服务建立在离客户最近的地方;牧羊每年在世界各地召开各类技术研讨会20余场、参加国际展览会40多场,依靠在产品研发、技术水平上的过硬内功,在全球客户心目中树立起了全球领先的品牌形象,部分产品的性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我们还在全球聘请外籍员工25名,有50多家代理商为牧羊服务;全球排名前10位的饲料供应商,有6家与牧羊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到2015年,牧羊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实现饲料机械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25%以上,成为该领域的全球第一品牌;在全球设立办事处50家、成立8大分公司、设立饲料机械研究院1家;要有15%的外籍员工,服务于牧羊全球客户;国际销售将占集团总体收入的50%以上,推动中国饲料业角逐国际市场。
相似职位
人数:10
面议
广东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 外商独资
人数:若干
面议
安徽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