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数字经济时代,新技术催生数字化营销新人才
发布时间:2024-02-27 16:32:43

在充满变革的当下,数字经济以数字化信息数据作为关键生产要素,以数字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依托全球高速信息网络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对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影响日趋显现。

与此同时,社会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各行各业迫切需要兼具创新、技术、业务和管理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数字化正当时,不想落后,思维和工具,至少你得有一个!

何为思维?

数字营销是指利用数字技术和数字媒体平台进行营销活动的过程,包括网络营销、社交媒体营销、移动营销等多种形式。

大学生在校期间,需要提前了解相关知识,打破专业壁垒。

何为工具?

所有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都需要抓手和载体。鉴于此,万企千校平台紧抓时代脉搏,旨在从营销实战中探寻数字营销创新价值、推动中国数字营销创新升级的第九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大学生数字营销实战赛应运而生。

大学生数字营销实战赛设置了创意策划、短视频创作、电商直播带货等多种比赛形式,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选的选才模式,在4000多万大学生中挖掘并培育数字营销优秀人才。感兴趣的学校、企业可以搜索万企千校平台查看参赛详情。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