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毕业生,春招求职要点看过来!
发布时间:2024-02-23 16:56:46

不知不觉,年已经过完了,一眨眼就到了二月。一年之计在于春,相信不少毕业生早就收拾好心情,开启了努力找工作的模式。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马上就是春季招聘高峰期,又是找工作的好时机,还在找工作的大学生们,让我们了解一下就业行情,看一看求职攻略,再出发~~

如果把找工作看成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那么快速获取符合自身需求的招聘信息则非常重要。同学们可以关注以下渠道,及时获取招聘信息↓↓↓

1)学校就业信息网及就业公众号

学校都有自己的就业指导网站,现在许多高校还开设了就业微信公众号,经常会更新、推送大量的招聘信息,以及双选会和宣讲会的信息。

此外,学校与一些单位会有密切的联系,企业也会根据用人需求与目标院校进行洽谈,这就代表学校的招聘信息对本校学生更有针对性,同学们务必要把握好。

2)企业官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

许多企业尤其是大企会在自己的官方信息发布渠道第一时间推送招聘信息。如果有明确的意向企业,一定要多加关注。

3)政府公共就业平台、央企搭建的网络招聘平台

如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原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运营的服务于高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提供大量优质在招职位,还会推出多类型的网络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24小时365不断线就业服务。

此外还有中国公共招聘网(http://job.mohrss.gov.cn/)、就业在线(https://www.jobonline.cn/)、国聘(https://www.iguopin.com/)、中智招聘(https://myjob500.com/)等网站,同学们也可以多加关注。

4)综合性的社会招聘网站:万企千校平台

微信图片_20240125144231.jpg

5)老师、学长及亲友推荐

如果认识的老师有资源能帮忙推荐,或已参加工作的学长学姐、亲友能够帮忙进行内推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渠道。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